2009年7月3日星期五

朋友
最近跟朋友不懂么又越来越没话讲酱了
朋友问你们做么啊?做么一整个早上都没听你们讲话的?吵架了吗?不开心啊?还是什么?
么酱静的~就笑笑说没有啊~因为也不懂要怎样说~
突然开始想又么了哦~
每个就只会问我么不要跟她讲话~什么什么的~
又是我错了咯~不跟她讲话~对不起~~
上次也酱讲~讲什么不要重色轻友吖~什么话都讲~也静静没回应~
一定要我找她讲话哦~么就不是她找我讲哦~
说好朋友之间不要有秘密~有什么就说出来~可是好像就没有啊~还是你们2个一起讲~
之前讲我们酱~你们心很冷看到我们酱~那难道现在的我们就不会吗?
有时在想是不是因为之前酱~所以现在给自己尝试那种心冷的滋味~
还是之间有什么误会~
上次那件事~你豆在线上问诶;你们怎么了~
做么换班没帮你庆祝~什么的~讲暗示过我...说你不开心要我多陪陪你聊天...
现在呢~不是不陪你聊天~只是大家都冷冷酱~有应没应都很像没差酱的~
很想找话题跟你讲~可是就不懂么看到酱真的乱了~不懂要讲什么了~
越来越觉得自己很失败了~~
每天害大家不开心~~
害宝宝不开心~~很失败哦~~
做什么都不如意~~真的好累~~要倒了~~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